close

如果,大腦是顆種子...那...會種出什麼?

         

【繪圖工具:WACOM G3  繪圖軟體:Photo Shop CS  繪圖時間:約1Hr】

 

最近,因為某個惡夢,因為印象太過於深刻,造成腦海裡不時出現顆像敲碎的蛋殼般的腦袋。

今天,憑著一股衝動,畫出了這麼張畫,像是要疏發什麼似的,瘋狂的在繪圖板上畫著。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懶惰的人,一張圖如果不是逼急了,或是有期限,我都會龜到天荒地老。

像這樣不顧一切拚命的畫,說真的這是第一次。

一路塗改,畫到心臟抽痛,畫到右手手腕和手肘抽痛(或者是因為一直緊繃的關係。),甚是畫到頭皮發麻。

我...還是撐著畫完了這幅畫。

----------------------------------

如果大腦是顆種子,將會種出什麼?

或許每個人種出的都不一樣:向日葵、連花、車前草、或是參天的大樹。

在種子的時候,或許看出不來會長出什麼,它靜靜的等待發芽的那一刻。

當學習的水分、陽光的注入之後,種子甦醒了;

夢想緩緩的紮根,努力的抽長。

提供養分的大腦,是否能夠足夠的供給著夢想的成長?

或者長到一半,就因為養分的不足而枯萎了?

並不是每顆種子都會成功的長大,日曬、雨淋、刮風都會阻礙著種子的成長;

而我的種子,會不會夭折在成長的半路上?

----------------------------------

以上是胡思亂想,總之,畫完了這張畫,不管我的種子是不是能夠平安的長大,

至少...我的右手是暫時廢了。......XD"

希望我的夢想能夠實現啊!

持續等待著好消息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bor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