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繼續吧?

因為自己的FLASH技能頂多也只有LV3,跟其他的參賽者比起來,甚至是同班同學比起來,我的作品不僅是單色,甚至是沒有配樂和效果音。

這樣的作品,說真的是比菜鳥還要菜的人才做的出來的。

當初做完了,也只是想說,不要得0分就好了,至少要及格這樣。

就這樣,我也遺忘了我有參加那個比賽。

過來不久,就收到了老師的通知......我那個破爛到不行的作品,什麼花俏的動畫效果都沒有的作品,

竟然......

竟然......

竟然......

得到了第一名!!??

當初第一個反應就是......弄錯了吧?

因為當這個消息一宣布了之後,馬上就聽到有人跟老師反映說:

「那種作品怎麼可能得名?什麼效果都沒有,還沒有音樂。」

「評審是不是評錯了?」

就只差沒有人說:

那麼爛的作品得第一名?評審的水準到底是?」

說真的,雖然連我自己都不敢置信,甚至還覺得自己在作夢,可是聽到這樣的話,說不受傷是騙人的。

是的,我的作品只有黑白兩色,我的作品沒有任何的特效和音樂,跟其他的作品比起來根本像是小學生的作品;我的作品沒有大主題,也沒有環保之類的偉大夢想,只有小小的生活點滴雜記,或許在其他人的眼裡我的作品根本不值得一看。

不過,那個作品從打大綱開始,我就想了很多,製作成動畫的時候,雖然技能很差,也很努力了,有需要批評成這樣嗎?我不知道。

其實當初真的有個衝動,想跟老師說可不可以請主辦單位另選一個作品當第一名,說真的,那個第一名換來的,榮耀感比羞辱話語還要少了很多。

不過,老師這時候說了句話:「這個作品贏是贏在編劇和與眾不同。」

當一堆環保議題的作品充斥的時候,當一堆聲光效果很棒的作品充斥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只有黑白的簡單作品,就這樣入了評審的眼。

所以,我還是去領了獎,雖然面對那效果做的很好的作品,我那作品真的粗糙的不行,不過,那畢竟是被肯定的作品啊!

(待續)←又待續啊?還有第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bor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