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玩新的WEB遊戲,因為我是懶人,當然玩的是懶人遊戲,要怎麼玩也還在摸索中。

所以我不會介紹這個怎麼玩。

這裡只是記錄用的而已。

0004.jpg

 

這是第一家,現有成員有鳥爸爸、鳥媽媽、還有小女兒。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家,依顏色可以稱作蘇打家庭。

 

0005.jpg

 

這是第二家,是第二個申請的家庭,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對明明跟第一對是一起申請的,卻都不生。

所以只有鳥爸爸和鳥媽媽。讓我很懷疑其實這兩隻都是公的。←咦?

依顏色可以分為香草家庭。

 

0003.jpg

 

這家是因為第二家怎樣都不生,所以才申請的第三家,不過這家我申請不到半天鳥媽媽就準備要產卵了。

現在是鳥爸爸抱蛋孵蛋中。

現有成員有鳥爸爸、鳥媽媽、還有蛋寶寶。

依顏色可以分為檸檬家庭。

 

以上是記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bor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