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你沒看錯,我開始了某個瘋狂的蒐集。

其實之前也有蒐集過其他東西,但是好像都沒這個狂熱。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他的實用性(!?)

從早期的磁鐵、公仔,卡套,雖然陸陸續續都有蒐集,但是並沒有像這次一樣,特地繞道去購物蒐集點數的經驗。

到底是什麼讓我這麼瘋狂,其實就是豆腐人瓷器。

-豆腐人瓷器相關網站-萊爾富-

豆腐,是我很喜歡的食物,吃起來並沒有很重的味道,只有淡淡的豆香。
豆腐,製作中很容易受到水質或是時間的影響,稍微有一點不同,味道的差異性就很大。

這是磁器的樣子:

不食用豆腐磁杯:



超實用豆腐磁碗:



說真的,磁杯的吸引力並不大,吸引力比較大的是磁碗。

就個人認為,磁碗的特色比較高。

或許是使用上的考量,這次出了四個磁杯和兩個磁碗。

雖然個人認為應該是出四個磁碗和兩個磁杯比較好(兩人使用剛好),但是仔細想想,磁碗如果四個顏色,應該蒐集的人也不會想要蒐集同款四色吧?如果使用其他顏色說不定也不會比現在這雙色來的好看。

以下是蒐集中的樣子:



就連蒐集單也是我看過最有特色的,表情不一樣真的很可愛,或許不拿去換蒐集貼紙也是種樂趣!?

(說真的,我是很想蒐集貼紙。...Orz 可是萊爾富的點數真的太難換了,只好做罷了。)

最初目標,應該是雙色碗蒐集完畢吧?

其他的以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bor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