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到一個很令人熱血的政治廣告,看了真的讓人會很想衝回去投票,雖然我3月22日還是要上班。...._prz

不過,我已經決定了要3月21日衝回戶籍所在地,再於3月22日投完票之後衝回來。

以下是廣告。

很明顯,這是國*黨的廣告,一整個感覺就是很熱血,也是一個很正面的廣告。

看了這個廣告,讓人疲憊的心都鼓舞了起來,想跟著他們一起出發。

再次聲明,我不偏向任何黨派,如果民◎黨有好廣告,我也很樂意貼出來。

但是說實在的,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找到我欣賞的民◎黨廣告,是怎麼回事?我不知道?

我不想要看到虛無縹緲的夢想與承諾,我也不想看到互相攻訐或斷章取義的發言及廣告。

在這大家已經疲累消沉的環境,我們需要的是注入新的活力,不管是來自哪裡。

我不想看到所謂的族群分裂,當然一直緊咬著各民族差異及仇恨的更是被我所排斥。

當傳播媒體一直在消費以前發生的悲劇及歷史時,我相信現在的中華民國人民已經沒有力氣去追查那是真的還是假的了,但是也不希望因為如此,就造成信口開河甚至不經查證的流言到處流傳。

說真的,看到這個廣告,我笑了,因為我體會到馬先生的台語真的比我爛,雖然我的台語夠爛了。←朋友都說我轉音轉的很奇怪,聽說這是因為沒有從小說台語造成的。

但是那整個音樂以及氛圍,讓人整個振奮了起來。

這個廣告讓我想要去投票,不管我要投給誰,只是激起想要再努力一下的動力。


對了,朋友說這個廣告還有一個作用,就是知道現在有哪些縣市長是國*黨的,你看到你的縣市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bor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