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到處逛網誌逛到的相關訊息,主要是要大家把自己對未來社會的希望說出來。

在這到處互相攻訐、毀謗、爆料的選舉環境,這算是一股清流吧?

就我的眼中看來,不管是藍綠,兩黨都有錯的地方,我並不是政治狂熱者,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投票了。

越靠近投票日,兩邊的戰況越激烈,不管什麼都可以拿來當作工具的態度,說真的讓人很失望。

其實,就〝現在〞而言,我比較希望的是我們有〝夠水準〞的選民和助選員,在充滿惡口、攻訐、抹黑的言語中,我不知道讓說這些話的人他們〝所擁護〞的候選人上台,那些所謂的未來的總統能夠有多大的作為,尤其是他們無法讓他們的支持者有〝該有的素質〞的時候。

不論是哪個黨派,我想參選的人都有一定的生活歷練了,也當大人很久了吧?

當他們在台上互相指責、甚至說粗口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小孩子是不是會有樣學樣,認為只要自己有理,就可以到處叫囂、罵人?

還是要看到小孩子隨口就爆出一句〝小**〞的時候,大人們才會驚覺到做了最壞的示範?

還是要等到小孩子回你一句〝電視上的大人都這樣,爲什麼我不可以?〞才會覺得不對勁了呢?


至於對於未來的總統的希望,我只希望〝有一個可以安心過自己生活的環境,不用擔心未來過著會餐風露宿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bor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