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久沒記啦!所以長大的長大結婚的結婚了。←何!?

所以要趕緊來記一下!不然等等連第三代都出生了就真的糟糕了。

【紫家】

 

2010082101.jpg

這麼久了,一代媽媽(這時候應該要說是婆婆了)還是只有生了兩個小孩,要努力點啊!

二代的大女兒招贅了,娶了朋友F闇黑家的兒子,大女兒很努力,現在第三代準備要出生囉!

很好奇第三代的長相啊!現在要看看誰的基因比較強了。

 

【檸檬家】

2010082102.jpg

這家人丁最近才比較旺盛,一代媽媽也升級為婆婆了,準備要生第四個小孩,加油加油啊!我期待雙子啊!

二代大女兒不知道從哪裡拐來了橘子色的女婿,看樣子這對也很值得期待呢!第三代快點出生吧!

 

【淺綠家】

2010082103.jpg

這家人丁一直來說都不算旺盛啊!

原本還有長男的,不過長男入贅到水藍家去了。

目前這家還沒有其他家庭的進來,所以一代媽媽還是一代媽媽(還是要算升級成婆婆呢?畢竟長男都出嫁了!←疑?)

現在一代爸爸準備孵家中第四個孩子,期待這幾家鳥品大爆發出現雙子男孩啊!

 

【水藍家】←蘇洛家!?←不是!

2010082104.jpg

長女娶了淺綠家的長男,至於雙子中的一個已經入贅到粉紅家去了,目前剩下的思春男孩也預計要入贅到粉紅家。

所以過沒多久這家應該算是鳥口最少的,請一代的婆婆和二代的女兒加油啊!再度強調我對雙子的怨念啊!

 

【粉紅家】

2010082105.jpg

這家最近鳥口暴增,長女雙子中的姐姐先取了水藍家的雙子,妹妹也預計在不久之後迎娶水藍雙子的另一個。

這家的組合真的很令人期待啊!希望快點看到第三代的出生,當然婆婆也要加油!

現在才發覺到,婆婆竟然沒有入鏡啊!

 

【橄欖家】

2010082106.jpg

橄欖家目前二代都沒有結婚,一代是名符其實的媽媽!

長子快點結婚啊!當然一代媽媽要繼續加油!

 

總之,發覺到目前雖然女孩子多一點,但是差異沒有到非常大,希望家中的男女鳥口平均點,這樣才能夠家族內通婚啊!觀察也比較方便。

也希望朋友F家中男女生也平均點,當然更希望能夠有雙子或三子的出生啊!

 

上面看到滿滿的雙子怨念,也希望各位媽媽能快點再懷孕啊!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bor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